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羽毛球花絮:黄妙珠妙评李宗伟 毛巾保卫战

2010年11月19日00:0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题:羽毛球花絮两则:黄妙珠“妙”评李宗伟 “毛巾保卫战”

  记者

  黄妙珠“妙”评李宗伟

  虽然输给了日本选手 广濑荣理子 ,但性格温和的黄妙珠赛后还是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谈过今天的比赛之后,记者们将话题转向了“八卦”。

  最近曾有媒体爆料,称黄妙珠与青梅竹马的前男友李宗伟重归于好。问及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李宗伟,黄妙珠显得对他很有信心。“李宗伟还是有智慧的,我对他有信心,”黄妙珠说,“运动员打比赛都会有压力,团体赛输了反而有帮助。”

  毛巾保卫战

  中国羽毛球队有一个颇受观众欢迎的传统,赛前赛后时常会向看台抛掷一些羽毛球等小礼物。在今天上午的男单比赛中,“一哥”林丹(微博 博客)轻取香港选手胡赟。退场时面对热情的观众,“超级丹”显得颇为兴奋,将披在身上擦汗的毛巾掷向了看台。

  一位坐在前排的年轻女孩抓到了毛巾的大部分,然而几排座位开外的另一位女士更为“身手敏捷”,拽住毛巾后角奋力向后拉。前排姑娘自然不肯放弃,将毛巾死死抱在怀里,甚至连身边的男伴都加入到这场“毛巾保卫战”中来。

  僵持了近乎一分钟,直到安保人员赶来厉声喝止,那位欲横刀夺爱的姑娘才悻悻地松手离去。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