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雷人司仪不识周苏红 两次口误逗乐“炮炮”

2010年11月19日05:20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迎来了本次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由于对手塔吉克斯坦非常业余,中国女排3比0速胜,对手三局总共才得到11分。周苏红赛后表示,这可能是她打过的最悬殊的比分了。

昨天下午韩国队与泰国队比赛时,中国队全体在场边观战,并认真记录。俞觉敏说:“这两个队是我们主要的对手,所以要认真观察。”

昨晚中国队的对手塔吉克斯坦的队员平均身高不到1米75,打法也非常业余,三局分别只得到了5分、4分和2分。周苏红表示,这场球是下一场打韩国之前的最后热身了,所以大家都很重视,“今天看了韩国和泰国的比赛,感觉两个队都发挥一般,都比较紧。不过等到她们打我们的时候肯定心态就比较好把握了,使劲儿冲击我们,所以我们必须要准备充分。今天我们到现场看了她们的比赛,并且做了记录,其实对她们的线路也都清楚,只是为了强化一下。”

有趣的是,参加赛后发布会的周苏红被主持人两次叫错了名字,一次被叫成“周秋红”,一次成了“马苏红”,这把炮炮逗得用袖子捂着嘴笑个不停。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