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三万球迷为女足姑娘加油 振奋因重新看到希望

2010年11月19日03:4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晚亲眼目睹中国女足的出色表现,3万多名中国球迷非常开心,很多球迷表示,这么踢下去,中国女足大有希望。

昨晚,大学城体育场涌进了3万多名球迷。当中国队入场时,全场起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球迷手上几乎是人手一面五星红旗,整个体育场放眼望去一片红色。

相比韩国球迷的训练有素,中国球迷昨晚更兴奋,中国女足的出众表现让全场掌声和加油声不断,整个球场气氛相当热烈。尽管女足点球大战输了,3万多球迷仍送上最热烈的掌声。一位坐在记者身旁的中年球迷颇为感慨:“虽然输了,但中国女足打得很好,当年我在美国看孙雯她们输给美国获得银牌,当场就哭了。其实球迷的要求真的不多,打得有气势,打出精神来我们就满足了。这场比赛让我又看到了中国女足再扬帆的希望。”

(郑小龙)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