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霄鹏很满意队员表现 坚持技术流才是王道

2010年11月19日03:4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对手实力很强,我们组队时间不长,能打成这样,虽然输了,但我还是很满意。队员们很努力,我要和队员们说声辛苦了。”赛后在球迷和记者的一片掌声中,李霄鹏有些动容。

点评球员表现,李霄鹏操着一口山东版普通话说:“所有队员都尽了全力,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她们的表现很出色,能打成平局进行点球大战,我已经很满意了。”

李霄鹏认为,坚持技术打法才是女足发展正道:“未来的足球发展趋势一定是讲究技术,我的执教理念也是将技术灌输到球队中去,同时让球队具有更强的攻击性。”

谈到小组赛三场比赛都进行了轮换时,李霄鹏坦言未来远比当下重要:“在我心目中,18人没有主力与替补的区别,她们都需要在这种比赛之中证明自己,我会给她们机会。重要比赛不是现在,我是为了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将会很残酷,远远超过亚运会,只有通过比赛尽快让队员成长起来,我们才有机会进军伦敦。我认为在亚运会中,所有人都得到了锻炼,这是最重要的。”

(郑小龙)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