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潘晓婷让韩美女流泪 车侑蓝教练:别采访她了

字号:T|T

比赛失利后 车侑蓝则脸色阴沉,低头收拾球包匆匆离开赛场。这是本届亚运会上她第二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中国球手,在之前的八球半决赛中她同样是在最后时刻输给了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应该说,来中国之前车侑蓝的目标是夺冠。

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潘晓婷(博客)同样让这位韩国美女再次尝到苦头。比赛结束后,车侑蓝显得心情非常低落,眼睛泛着泪花,努力噙着不让泪水从眼睛里流出来。经过媒体采访区时,之前一直配合媒体的车侑蓝这次也不再顾得上自己的形象了,礼貌地摆摆手赶紧离开了,这是她的第一次亚运会之行,没有想到如此让她心伤。“别采访她了,她现在情绪很不好。”车侑蓝的教练不好意思地向记者们解释着。

车侑蓝是韩国最新走红的女子撞球手,因为可以媲美超模的外形和与外表截然不同的狠辣球风,让她在美国迅速蹿红。在美国台球迷心目中,她就是东方的莎拉波娃。有着“小闪电”之称的车侑蓝是典型的狮子座女孩,生活中她充满表现欲望,衣着大胆前卫,进攻狠猛准也成为她的一大标志。问起原因,车侑蓝会说:“这就是我的杀手本能。”车侑蓝12岁就开启了撞球之路,一路走来可谓顺风顺水,尤其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和ESPN赛事上连续获得第三和第一的好成绩。她也是继费雪之后,第二个被邀请到拉斯维加斯和男子球手一起争夺世界撞球大师赛冠军的女球员。如今在韩国她已是家喻户晓的体坛人物。出众的外貌让车侑蓝拥有了极高的人气,至少有80%的韩国人都认识她。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