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郎平:女排八九成夺冠 近年成绩差因培训不力

2010年11月19日03:22金羊网-新快报邱治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昨日下午,“铁榔头” 郎平在广州出席一个慈善活动时表示,看好中国女排在亚运夺金,“机会80%到90%吧”。郎平当天是应乔丹体育之邀“开课”,教授贫困儿童打球。作为中国女排的旗帜性人物,郎平亲自示范小朋友排球最基本的垫球、发球、扣球等技术的要领。郎平的有趣讲解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笑声不断。活动结束后,郎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中国女排亚运会的前景时,她说:“中国女排拿到这次亚运冠军,也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这次亚运会,我觉得(中国女排夺冠)有80%-90%的机会吧。”

郎平表示虽然中国女排在近年输给不少亚洲球队,但是实力在亚洲还是占优的。她还谈到中国女排在近年成绩不如意的现象,她认为:“主要原因是基础的培训没有做好。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换什么教练都不会有本质性的改善。”郎平最后透露,在女排半决赛的时候她一定会到现场观战。

(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