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春红称儿时想做歌手医生 张斌称其能上春晚

2010年11月18日2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结束了第6个比赛日的比赛,在昨天进行了的女子举重的69公斤级比赛中,奥运冠军刘春红轻松的将金牌揽入怀中。而刘春红在晚间做客央视《亚运风云会》的节目中,则透露自己曾经想做医生和歌手,并且强调每个运动员小时候都有梦想,并且在现场表现了一番自己的杂技。

在节目的一开始,面对主持人张斌的提问,刘春红坦言,北京奥运会之后,伤病让她一度表现平平,在世锦赛和东亚运动会中都以失利而告终。而人表现看上去没问题,其实只要一训练,身体上的伤病马上就显露出来,而不得不停止训练。不过刘春红也坦言,在亚洲自己基本上没有对手,目标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

而在采访之前,刘春红还用一个杂技表演表现了自己夺冠后的轻松,在连续表演了3个和4个橘子玩转的杂技之后,刘春红在用5个橘子表现玩转的时候失败,而她本人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这个难度太高。”主持人张斌则笑侃,刘春红这样的表现,可以上春节联欢晚会。

而在短暂的节目中,张斌和刘春红谈得最多的则是她儿时的爱好,其实刘春红的爱好十分广泛,看书,画画,十字绣都是刘春红这名大力士的兴趣爱好,而这次在节目中,刘春红又透露了自己的另外一个爱好:唱歌,并且透露自己曾经想做一名歌手,而她也是生活中的“麦霸”。此外刘春红坦言,小时候自己梦想当一名医生,并且强调其实每个运动员小时候都有自己的梦想。(扎库米)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