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孙杨披国旗业务不熟练 张琳朴泰桓偷空聊聊天

2010年11月18日22: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15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孙杨朴泰桓张琳走到摄影区,各路摄影记者已经架好了镜头等待。孙杨本来想披上国旗来一张精彩的照片,但是这面小国旗还真是不听话,孙杨足足折腾了两三分钟,中间还让志愿者帮了一次忙,但是不是展不开国旗,就是把国旗拿反,后来总算是把国旗工工整整的展开拍照。“业务不熟练啊。”记者工作间内,大家笑成一片。

  而此时,朴泰桓和张琳却溜到一边开心地聊起了天。虽然场上他们是对手,但是场下他们也是不错的朋友,随着张琳英语水平的提高和进步,现在他们可以进行简单的交流了,这次比赛,他们的项目每次都撞到一起,两个人几乎没有说话的机会,这次,总算逮着孙杨给的这难得的三分钟聊聊天。

  而发布会上,上演了更有意思的一幕,由于朴泰桓要准备接力,发布厅只剩下了张琳和孙杨,大概是获得冠军太激动,孙杨几次都没有记住记者的问题,倒是张琳头脑相当清醒,每个问题都记得清清楚楚,没办法,孙杨只要一忘记问题,张琳就得凑在耳边告诉他,如果不了解情况,还以为记者用的是外语,而张琳是孙杨的翻译呢。(陈思彤 广州11月18日电 )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