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媒:朴泰桓输给孙杨情有可原 下次能够冲金

2010年11月18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消息,在11月18日晚举行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上,中国游泳名将孙杨以14分35秒43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并夺冠,击败韩国选手朴泰桓获得金牌,

孙杨的胜利,使朴泰桓继多哈亚运会获得此项比赛金牌后想要卫冕的计划破灭,并无缘本届亚运会的“四冠王”。

对此,韩国媒体表示十分惋惜,称本次比赛朴泰桓被寄予厚望,期待他能获得继100米,200,400米自由泳之后的第四块金牌,但是最终他的成绩是15分1秒72,以26秒29的成绩输给了中国选手孙杨,卫冕失败。

遗憾的同时,韩媒还表示,“虽然夺冠失败,但多哈亚运会后的一段时间内朴泰桓在1500米自由泳的表现一直不佳,这次能够取得这个成绩,已经是巨大的进步,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比赛中,朴泰桓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全力以赴,虽然最终他输给了孙杨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1500米成绩的进步让我们看到他在这个项目上完全有希望再次冲金”。(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