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解放日报:想不喜欢这个邓华德都难

2010年11月18日21:49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中国男篮主帅华德有很强的个人魅力。

昨天邓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是:“在我家乡上海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对那些在灾难中遭到伤害的家庭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并为他们默默祈祷。”怕身边的翻译听错了,邓华德又强调了一句:我的家乡。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邓华德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教练,有时脾气火爆。但同时,他又是一个感情细腻的教练。他昨天的这句话,今天已在各大网站成了被转帖率最高的帖子之一。不少上海网友在下面留言:“邓华德,你是个模子!”

作为一个教练,邓华德又不止会用温情软语触动人的心灵。亚运会男篮小组赛进行了两轮,很多人发现中国男篮在斗志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哪怕大比分领先,也都拼得很凶。邓华德在背后又做了什么工作?王仕鹏 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答案,他放了一张照片,上面是第一场对阵蒙古队之前,更衣室里的一块小黑板,邓华德在上面亲笔写下了一句话:“今天,向亚洲宣告我们夺冠的决心!”

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想不喜欢这个邓华德都难。(广州11月17日专电)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