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福原爱逆转王越古 携郭跃李晓霞同进女单四强

2010年11月18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1/4决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郭跃(微博 博客)顺利晋级半决赛,李晓霞(微博)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下四局,逆转获胜。日本名将福原爱与对手新加坡的王越古苦战六局后,以4-2涉险胜出。

郭跃以4-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 姜华珺。比赛从第一局就进入了激战状态,两人不相上下,比分打至10-10后,郭跃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首局。第二局,两人依旧实力相当,直至13-11郭跃才胜出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郭跃掌控了场上的主导权,两局都以以11-8击败对手,这也是郭跃以总比分4-1赢得整场比赛,晋级半决赛。

李晓霞以4-1逆转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晋级半决赛。第一局,李晓霞出师不利,9-11不敌冯天薇。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李晓霞以11-8,11-9,11-7,11-4连下四局,以总比分4-1赢得整场比赛,淘汰了冯天薇。

韩国选手金暻娥对阵日本选手平原早矢香。金暻娥以4-0轻松战胜了对手,四局比分分别是11-9,11-6,11-9,11-5.,轻松晋级半决赛,平原早矢香惨遭淘汰。

日本的福原爱与新加坡王越古苦战六局,最终福原爱以以总比分4-2胜出,晋级半决赛。第一局王越古以11-7轻松战胜福原爱。第二局和第三局,福原爱发挥出色,连下两局,两局的比分分别是11-8和11-3。第四局,王越古找回了第一局的状态,以11-9获胜。此时两人比分为二比二平。第五局和第六局,两人为了争夺出线的机会,都奋力拼搏。最后,福原爱以12-10和13-11的高比分拿下最后两局,并以总比分4-2涉险淘汰王越古,晋级半决赛。

女子单打半决赛将于11月20日举行。

(庆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