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佩剑韩国名将扼杀黑马夺冠 谭雪仅获铜牌

2010年11月18日2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上,广州亚运会的击剑赛场决出了首枚金牌,在女子佩剑个人赛中,韩国选手金惠琳最终以15-8击败了香港的黑马欧倩莹,获得金牌,欧倩莹为香港再添一枚奖牌,卫冕冠军中国名将谭雪仅仅收获一枚铜牌。

女子佩剑个人赛在今天早上拉开帷幕,小组赛表现抢眼的谭雪在半决赛遭到欧倩莹顽强阻击,最后被淘汰出局,欧倩莹已经先后让中国的两位双保险的金牌梦落空。欧倩莹在赛前就表示,能够晋级八强已经梦想达成,轻松作战的她是意外晋级决赛。不过在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这位21岁的小将还是没能抵住心理压力。

决赛一上来,两位选手都积极进攻,在防守方面两人都表现的不是很稳定,不过金惠琳一剑击中的命中率要明显好于欧倩莹。首局,金惠琳以8-4胜出。带着4分的优势来到第二局,欧倩莹仍然没有找到攻击对手的办法,一番僵持后,金惠琳很快拿到赛点,最终15-7较为轻松的胜出。比赛的回合时间仅有1分13秒。欧倩莹最终没能一黑到底,遗憾获得银牌。

由于击剑亚运会没有设置季军的争夺战,近来国际大赛表现抢眼的中国名将谭雪仅收获一枚铜牌。谭雪随后还要参加佩剑的团体赛,在团体赛中一洗雪耻是她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辛德勒)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