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孙杨:这次是幸福的泪水 未破世界纪录不遗憾

2010年11月18日1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杨:这次是幸福的泪水 未破世界纪录不遗憾

孙杨夺冠十分激动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连续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屈居亚军后,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一骑绝尘,最终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摘得这个项目冠军,而与哈克特保持了多年的世界纪录的差距不到一秒。

视频:男子1500米自由泳 孙杨夺冠破亚洲纪录2'2''视频:男子1500米自由泳 孙杨夺冠破亚洲纪录

在第一个抵达终点后,孙杨再次泪流满面,“我想这次是幸福的泪水吧!这与前两次不太一样,前面有遗憾和压力,这次是幸福。”孙杨说。

虽然与世界纪录失之交臂,不过孙杨表示没有遗憾。“赛前制定的是亚洲纪录,今天游到这个成绩很不容易。首先我觉得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付出了很多努力,能取得这成绩是对我非常好的回报,至少自己努力了。”

在亚运会上如此出彩的表示是否意味着孙杨已经成为了中国男子有用第一人呢?孙杨否认了这一点。“不是,我不想太多去评论别人,还是做好自己的,对一哥的位置还是不要关注太多。”

这一年在澳大利亚训练让孙杨感到很辛苦,但是成绩还是有所回报。“这一年我练得非常苦,辗转了很多地方,高原、国家队、澳大利亚,首先我觉 得去澳洲练得非常苦,训练很累很累很苦,环境各个因素都很苦,这个成绩对我是个回报。”

无论是失利还是最终夺冠,孙杨都显得很平静,没有很高调,他自己这样解释,“我觉得不管成绩如何,我觉得做人应该低调。”

相关微博:

钱红

钱红老公说喜欢孙杨,一看人性就好,象姚明…! 睡啦…今天肯定是美梦,因为开心…

2010-11-19 00:16:22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