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男子藤球-中国男队无缘四强 泰国强势晋级

2010年11月18日1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藤球男子团体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泰国队3-0轻松战胜韩国队,中国队以0-3负于日本队,无缘四强。

A组比赛,泰国队轻松以3-0战胜韩国队。泰国队本届亚运会以来所向披靡,基本上都没有遇到阻力就轻松获胜。本场面对韩国队,泰国队打得相当轻松,整体实力明显在韩国队之上。三组比赛都是2-0取胜,总分分别是42-31;42-28;42-35。

B组比赛,马来西亚队3-0战胜印度队。马来西亚队队从开赛情况来看,是有实力挑战泰国队的队伍之一,整体实力相当平均。印度队与马来西亚队实力有相当大的差距,场上局面基本都是马来西亚队控制着。三组总比分分别是,42-22;42-24;42-15。

B组比赛,中国队以0-3负于日本队。中日两队的生死大战,如果能够取胜就能闯入半决赛。日本队发挥了高水平,特别是关键时刻稳定的发挥确保了胜利。三组总比分分别是52-44;42-29;52-49。日本队3-0战胜了中国队后,闯入了四强。

小组赛结束,男子藤球团体赛产生四强。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泰国队对阵日本队,而马来西亚队对阵韩国队。
(巴乔)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