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男篮全体为张兆旭庆生 邓华德:蛋糕砸他脸上

2010年11月18日1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全体为张兆旭轻生 邓华德:蛋糕砸他脸上

张兆旭亚运会上度过生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刚刚经历亚运小组赛“背靠背”的中国男篮今天没有比赛安排,这让全队有了难得的休整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天正好是中锋张兆旭23岁的生日,全队为他好好的庆祝了一番。

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第一次和中国男篮一起庆贺生日,第一次被那么多记者包围……张兆旭的这个生日绝对不寻常!这个腼腆的大男孩面对记者表示:“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国家队的亚运比赛吧,在这儿过生日还是有些不一样。”

当被问道如何庆祝这个有纪念意义的生日时,张兆旭笑了笑:“来到广州感觉还是比较好的,我们全队现在真的是干劲十足,生日就生日啦,大家都在说祝我生日快乐,我就很高兴了。”

虽然张兆旭自称没有特殊的安排,但是主教练华德可不会“放”过他。邓华德此前已经向记者透露,今天晚上,他们将会在高个子张兆旭的脸上扣上一块蛋糕,邓华德搞怪地笑着说:“这块蛋糕他是跑不掉了,会整个扣到他脸上的。”

接受了大家的祝福,“寿星”张兆旭还是将话题转回了亚运赛场:“我们球队现在精神面貌不错,大家都打得非常积极,但是自己的表现的话,就是前两场稍微一般了一些。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在赛前有些没有准备好。”谈到没有准备好的原因,张兆旭表示:“有些过分的紧张或者是过分的兴奋吧,之前对战的对手可能多数都是身体比较强的,但是这次的对手身体类型并不是真正的高大强壮型的,所以还是觉得有些不适应。不过真正职业的球手,应该是要都适应下来的,所以前两场比赛还是值得更多总结的。”

对于本周日即将遭遇的韩国队,张兆旭表示,实际上自己很早就看过韩国队河胜镇的比赛录像,而韩国队号称“河马”的河升镇正是张兆旭要重点注意的对象:“看过了他很多年的比赛录像,四年、六年前都有看过,对他的身体条件和作风都有了解,相信到了比赛的时候,教练还是会再有些部署,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帮助到队伍。”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