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手球-中国女队43-9大胜印度 目标保三冲金

2010年11月18日1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手球预赛在广工体育馆正式开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处在B组的中国队旗开得胜,以43:9的总比分大胜印度队,以一场胜利开启了她们的亚运之旅。

中国女子手球队曾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第四名。近年来球队的水平不断提高,现在已具备了亚洲顶级的水准。此番坐镇主场,中国女队制定了“确保前三、力争冠军”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30岁老将 李兵重回国家队参赛,这对全队上下都是极大的鼓舞。

由于两队在绝对实力上存在巨大差距,中国队至始至终都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上半场,中国队率先取得了2分的领先。在印度队追回一球后,姑娘们又连连进球将比分优势不断拉大。此后,对手再也未能将比分缩小,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半场结束后双方比分为20:3。

下半场,中国队频繁派遣替补球员出场亮相,但得分效率却没有下降。而印度队一度在四分钟之内得到4分,这是她们整场比赛仅有的亮点。比赛尾声阶段,中国队又打出一波8:1的攻势。下半场两队的比分最终定格在23:6。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的进攻势不可挡。姑娘们总共打门56次进球43个,得分率高达47%! 韦秋香 王莎莎和李薇薇等球员均有着突出的表现。

接下来中国女队的下一个对手是朝鲜队,比赛将于21日下午继续在广工体育馆进行。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将顺利取胜,进而实现小组出线的首要目标。接下来姑娘们能否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