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侯玉琢决赛惜败摘银 韩国名将李成慧成功卫冕

2010年11月18日1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在广州广东体育馆继续展开。在下午进行的女子5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首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小将侯玉琢决赛中加时赛惜败韩国名将李成慧,夺得一枚银牌。

22岁的侯玉琢是一名57公斤以下级的后起之秀,09年世锦赛首次参加国际大赛就一举夺得世界冠军。侯玉琢本届亚运会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李成慧,值得一提的是李成慧正是该级别项目的卫冕冠军,并曾夺得07年世锦赛冠军。

决赛中,侯玉琢身穿蓝方比赛服,头戴蓝色头盔,两位世界冠军都不敢盲目冒进,3局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获得有效得分。比赛不得已进入加时赛,但是直到加时赛结束,双方仍未得分。按照裁判,由裁判直接根据全场的表现决定获胜者,最后裁判判定红方获胜,侯玉琢遗憾的获得一枚银牌。

在稍早进行的半决赛中,侯玉琢在前三局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在“突然死亡”的加时赛顶住压力,率先得分,最终以总比分3-0险胜伊朗选手哈吉普尔古利,晋级决赛。在之前的进行的1/4决赛中,侯玉琢还以13-0轻松战胜了一名印度选手。

首次参加亚运会的侯玉琢没能像去年的世锦赛一样加冕冠军,但是对于这名年轻的希望之星,未来的机会还有很多。2012伦敦的奥运会将是这位国家队新人的奥运首秀。本届亚运会之后,侯玉琢将重新启程,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