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礼仪小姐难抵高温烈日 手托12块奖牌累晕(图)

2010年11月18日1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特约记者 杨然 记者吕长伟)今天上午在龙舟比赛颁奖仪式现场,出现了一起意外事件:由于在烈日下托盘站立太久,一位礼仪小姐体力不支,昏倒在地。

女子龙舟1000米女子组直道竞速比赛的颁奖仪式在中午一点进行,增城龙舟赛场颁奖地点被安排在室外,四周几乎没有遮挡,正午的太阳射下来,照得人都眯着眼睛。由于龙舟比赛运动员人数很多,三支夺牌队伍人数加起来近七十人,光运动员列队入场就要花费十来分钟,在此过程中,礼仪小姐们都不得不端着盛有12块奖牌的托盘站立在烈日下。当运动员都站在领奖台,颁奖仪式正要开始时,一位礼仪小姐突然昏倒在地,托盘掉了下来,奖牌也撒了一地。一旁的志愿者连忙上去扶住,但那位礼仪小姐几乎完全失去力气,几次从志愿者胳膊中滑落,最终被几位志愿者架起来扶走去休息室休息,旁边的一位待命的礼仪小姐补上她的岗位。

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每一位礼仪小姐身边也多了两位志愿者,左右各一个,帮忙扶住托盘。由于龙舟奖牌确实太多,每位礼仪小姐的托盘里盛有12块奖牌的重量比平时都要重,在大太阳下微笑着保持一动不动的站姿滋味的确不好受,记者举着一支录音笔时间长了都觉得胳膊酸痛。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