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韩媒:场外因素干扰第一美女 负潘晓婷太可惜

2010年11月18日1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场外因素干扰第一美女 负潘晓婷太可惜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1月1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女子美式9球单打1/4比赛中,韩国选手 车侑蓝以6:7的比分输给了中国选手潘晓婷(博客),止步八强,而昨天举行的8球单打比赛中这位美女选手也是以4:5的比分输给了中国的另一位选手刘莎莎。比赛失利后,车侑蓝情绪低落,眼眶泛泪,表示运气实在不佳。

对于她的失败,韩国媒体称,车侑蓝在美式8球和9球单打中都是被寄予厚望的焦点选手,她本人也完全有希望在这两项比赛中获得金牌。但是,车侑蓝的美貌使她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美女”的称号,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她本人也备受媒体言论的困扰,无法完全集中注意力于比赛,这些场外因素导致她没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最终败给了中国选手,实在是非常令人遗憾。(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