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手球-中国男队大胜蒙古 末战取胜方有望出线

2010年11月18日1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子手球预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处在A组的中国队以67:13的总比分狂胜蒙古队,目前在小组中的战绩是2胜1平1负。而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西亚强强对话中,沙特队以32:31险胜卡塔尔队。

比赛在华师体育馆继续进行。由于两队在绝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中国队至始至终都没有给对手任何的可乘之机。上半场,中国队的进攻如同狂风暴雨般,打得对手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在1:1之后,蒙古队就再没有将比分扳平过。上半场,双方的比分为34:4。下半场,两队的替补球员纷纷登场亮相,中国队则继续凭借着强大的进攻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双方的比分定格在33:9。

接下来20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卡塔尔队。如果中国队届时能战胜卡塔尔的话,从出线形势上来看,卡塔尔队此前已经胜了日本队,而日本队战胜了中国队,这样这三队之间就形成了“三角关系”。互算小分,中国队就有出线的希望。中国队能否实现先前制定的前6的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