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邓华德自曝克韩密招 三大内线合击韩国小巨人

2010年11月18日16: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特约记者长老 记者王铮)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在广州英东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球队针对后面小组赛的3个强敌做了针对性部署,尤其是内线球员的战术有了新的安排。

“据我掌握的情况来看,韩国队大打法与之前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依然是小快灵,外线投篮比较准,突破分球的能力也很突出。”华德说,小组赛最强的对手韩国队也没有动摇主帅的信心,即使是现在已经成熟可怕的巨人河升镇在邓帅心中也有了应对之策:“对方的内线也没有什么可惧怕的,我们有对付韩国队的办法,唐正东是一名有力量的队员,在身高方面,张兆旭还占有一定的优势,王治郅的经验更不用多说。”邓华德说。

队员方面,大家普遍认为韩国队跟之前的朝鲜打法类似,就是能力上强出一大块,“他们的打法非常类似,所以在与朝鲜队的比赛当中,我们也是按照与韩国队比赛时的打法那样,非常认真的完成比赛。”王仕鹏 说。

中国队前两个对手实力都不强,所以大家进入状态较慢,王仕鹏:“包括现在投篮的稳定性方面还没有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都是通过比赛来慢慢调整,到最后调整到一个最佳的状态。”无论是对阵韩国,还是可能面对的伊朗,中国队员表示,不会在意对手,要按照自己的战术打法,针对对手的特点进行比赛,“结果自然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