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预告:射击三金得主易思玲16:40做客腾讯网

2010年11月18日15: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18日,刚刚在射击项目上获得三枚亚运金牌的 易思玲将于今日16:40做客腾讯亚运访谈节目《第一时间》,与您分享她的夺冠历程。欢迎各位网友点击收看。

>>点击进入演播室

嘉宾介绍:

预告:射击三金得主易思玲17:00做客腾讯网

易思玲(资料图)

易思玲,女,是从湖南引进的选手,2007年调进广东队,2008年底进国家队,师从著名的射击教练张秋萍。长相甜美的易思玲吸引了不少摄影记者的镜头。面对镜头,易思玲总是很配合,举手投足间颇有风韵,引得台下的记者夸道:“中国又出了一个美女运动员。”2010年8月1日,射击世锦赛在慕尼黑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表现出色,以400环的成绩追平世界纪录,并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主要成绩:

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50米步枪3种姿势亚军684.8环

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504.1环

2010世锦赛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505.6环

2010年广州亚运会11月13日“亚运之星”候选人

2010年第16届广州亚运会10米气步枪金牌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