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林丹避谈大满贯或因太在意 透露调整体能方式

2010年11月18日1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多吃点儿,多睡点儿就行了。”团体赛消耗体能过大如何在单项赛中尽快调整?林丹(微博 博客)赛后笑着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结束的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再次跟团体赛曾经碰到过的中国香港选手胡赟遭遇,最终以21:6和21:13的成绩晋级八强。有了团体赛中的了解,林丹今天的比赛打的更加轻松。“团体赛跟胡赟两个开局都是对手打的好,今天都是我打的更顺利一点。”赛后林丹表示。

从世锦赛之后,林丹夺亚运会单项金牌实现大满贯就不断被媒体提及,而林丹每每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都似乎在刻意回避。只谈团体,不谈单项,就连今天比赛结束后,林丹还表示团体夺金对于他们来说就足够了。

但,林丹故意回避或许也是因为太在意。

亚运会开赛前,李永波(微博 博客)曾经表示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团体比赛夺金后,队员单项会提前透支体力,作为一单出战的林丹感触最深。“亚运会确实是对体能的挑战,虽然我们有实力,但是如果你要是夺得金牌的话,一定会消耗你的体力。还好我现在还有三场球。”

至于李永波之前称要针对亚运会团体单项集中的赛制想出如何才能让队员做最快的恢复,林丹今天的想法却非常简单。“调整状态,我的方法就是多吃点儿多睡点儿。”说完,林丹笑着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