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女百米飞鱼大战中韩各一金 唐奕加冕四金王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7日讯 今晚进行的游泳比赛共产生了6枚金牌,其中男、女10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最受关注。最终,中国选手唐奕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加冕“四金王”;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被韩国名将朴泰桓赢得。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奕、 李哲思包揽了冠亚军。这也是唐奕在本届亚运会斩获的个人第4枚金牌、第6枚奖牌。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朴泰桓力压中国选手吕志武夺冠,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3金。“在400米比赛后拿到100米的金牌,我很开心,因为这不是我的主项。我参加这个项目都没想过拿牌,只是想要进决赛。”朴泰桓说。

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 赵菁夺得金牌,这也是她本届亚运会上的第3金,也成为中国游泳队焦刘洋、朱倩蔚之后第3个“三金王”。赵菁表示,这枚金牌在意料之中。

在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韩国选手郑达莱夺得金牌;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中,日本名将高桑健夺得冠军;而李玄旭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