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波什狂飙皇帝全面 科比朗多齐上榜

2010年11月18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又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0场比赛进行,20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等超级强队均以大胜对手告终,而背靠背作战的休斯敦火箭则被俄克拉荷马雷霆轻松击败。随着今天所有比赛的结束,本日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凯文-乐福,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和09届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的正面交锋中,乐福向对手展现出了联盟顶级大前锋的恐怖威力。在这场强力白人内线对决里,乐福砍下24分14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与格里芬的22分17个篮板几乎旗鼓相当。不过乐福的个人命中率要更高一些,而他和球队也带走了胜利。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

波什在今天打出了他加盟热火以来最华丽的一场比赛,除了17投12中砍下35分的惊人手感外,波什还拿下了6个篮板并且4次助攻,仿佛真正意义上的找回了昔日的龙王风采。在03届三巨头的全面发挥下,热火也成功击败太阳,证明了谁才是联盟中最强烈的热浪。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今天很轻松的拿下了20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实际上如果不是第四节大多数时间坐在场下休息,詹姆斯完全可以让自己职业生涯的三双数增加到30次。如果热火能够像今天这么打下去,詹姆斯或许会和上赛季一样,几乎始终霸占每日最佳阵容中的小前锋的宝座。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面对弱旅底特律活塞,科比丝毫没有给对手留下情面,全场他除了砍下33分之外还有9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除了飚分之外,科比在其他方面也开始对球队有显著的贡献,即使是保罗-加索尔在今天的个人效率和在场净胜分都比他要略逊一筹。

组织后卫:拉简-朗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德里克-罗斯今天27投15中砍下33分,可是他的球队却没能够赢得胜利。德隆-威廉姆斯虽然带队赢球,可是他的手感却让他难获最高的肯定。至于朗多?在30分钟里就7投5中拿下12分13次助攻的他虽然个人数据相比赛季平均水准略有下降,可是已经足以让球队赢得一场大胜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