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发威邓肯大两双 马刺逆转公牛取八连胜

2010年11月18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马刺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103-94完成逆转,公牛的四连胜就此被终止,而马刺则是取得了八连胜。

马刺方面帕克拿到21分7次助攻,邓肯得到16分18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吉诺比利得到20分5助攻4篮板;公牛方面罗斯拿到33分4次助攻,罗尔-邓有18分7个篮板进账,诺阿得到10分14个篮板。

开场后吉诺比利率先命中一球,之后两支球队展开僵持,在本节进行到7分43秒时罗斯跳投得手,两队战成10平。此后马刺的进攻出现问题,全队无人能够有效得分,而公牛的开放式进攻让得分点四处飞溅,待诺阿在本节命中压哨球,首节战罢公牛以25-1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马刺的进攻局面并没能得到缓解,而公牛则是继续保持压制。待科沃尔在本节进行到3分58秒时飙中三分,公牛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此后马刺开始竭尽全力反扑,乔治-希尔和帕克相继打成2+1,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以37-47落后,进攻不利是导致圣城落后的直接原因。

下半场易地再战,马刺的进攻开始复苏,吉诺比利飙中三分后,邓肯也在内线完成单打,而在防守端,马刺也加强了对公牛突破的防范,在单节比赛里,公牛只得到了12分,而马刺则利用犀利的进攻拿到31分,邓肯在本节还剩2秒时跳投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以74-59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马刺替补军团仍然持续着火热的手感,在乔治-希尔和麦克戴斯的引领下,马刺再度打出一波9-4的攻势,待理查德-杰弗森打成2+1,马刺以83-65取得领先。此后罗斯率队反扑,他带领公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是吉诺比利和帕克挺身而出帮助马刺稳住了局面,最终经过了最后几分钟的挣扎后,公牛终于宣告放弃,而马刺则是以103-94击败对手,豪取八连胜。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