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爵士5人得分上双 撕碎篮网毫无悬念

2010年11月18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犹他爵士坐镇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第三节威廉姆斯爆发率领爵士将分差拉开,第四节爵士挡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最终爵士以98-88击败篮网。威廉姆斯本场比赛投入1粒三分球,他总共为爵士投入440个三分,跨越爵士名宿霍纳塞克,进步到队史第五位。

本场比赛,爵士5人得分上双,其中威廉姆斯23分8次助攻,米尔萨普19分15个篮板,杰弗森16分9个篮板;篮网洛佩兹17分8个篮板,哈里斯19分8次助攻,莫若24分7个篮板。

篮网用三分球压制爵士

比赛一开始篮网汉弗里斯就补篮得分,接着哈里斯2罚1中,爵士杰弗森和基里连科各中一球,开局双方5-5战平。此后爵士威廉姆斯上篮得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篮网莫若和哈里斯分别罚球命中,双方依然比分紧咬。该节末段篮网打出一波小高潮,哈里斯和法玛尔分别投入三分球,首节爵士24-25落后于篮网结束。

爵士内线双雄携手爆发

第二节爵士迈尔斯率先得分,接着埃尔森跳投得手,爵士基里连科4罚3中将比分改写为37-31。此后篮网发起反扑,莫若投入三分,格雷汉姆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为1分。该节末段爵士米尔萨普完成“打三分”,基里连科上篮得手,杰弗森连砍4分,帮助爵士以46-39领先。虽然篮网洛佩兹补篮得分,但是爵士攻势不减,贝尔连砍4分,杰弗森篮下强攻得手并加罚命中,上半场打完爵士53-47领先篮网。

德隆回勇率队保持强势

下半场爵士继续向篮网施压,杰弗森和米尔萨普各中一球,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59-49,迫使篮网暂停。暂停后篮网莫若跳投得手为己队打破了“得分荒”,但是爵士威廉姆斯投入三分,基里连科中投命中,杰弗森也在篮下得分,主队继续将领先优势维持在双位数。该节末段篮网汉弗里斯扣篮得手,莫若两罚全中,三节打完爵士77-70领先篮网,该节威廉姆斯砍下10分。

洛佩兹遭罚下爵士险胜

第四节篮网卷土重来,费沃斯篮下强攻得手,莫若上篮得分,哈里斯利用上篮和罚球连砍6分,终场前6分钟,篮网将比分追成了81-87。关键时刻爵士威廉姆斯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基里连科上篮得分,为主队稳定了军心。比赛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篮网再度将差距缩小为5分,但是首发中锋洛佩兹六犯被罚出场,此时爵士贝尔跳投得手,而篮网哈里斯传球失误,威廉姆斯和贝尔在犯规战术下6罚5中,最终爵士98-88击败篮网。(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