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南钢搞定多数球员合同 唐正东等大牌还未签约

2010年11月18日13:31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里基·戴维斯和莫伊索的到来让南钢俱乐部上下感到非常欣慰,当然更令俱乐部欣慰的是,他们在一天之前刚刚搞定了队内大部分球员的合同。

在首场季前赛大比分输给浙江广厦之后,南钢俱乐部上下并未有所动作,但就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第二场季前赛战胜上海队之后,南钢俱乐部的高层“各个击破”从年轻队员着手的思路开始体现,据了解,当晚10点多钟开始,俱乐部高层找来了队中的年轻队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他们从战胜上海队的比赛中看到南钢在本赛季的希望。据悉,当晚,俱乐部高层就已经彻底击垮了诸多年轻球员的心理防线,大部分球员已经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签上了大名。据了解,已经有7名队员在合同上签字,不过,队中的几位大牌球员仍然没有与俱乐部谈妥合同。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也证实了俱乐部还没有与唐正东,胡雪峰等大牌球员续签合同。“唐正东在广州打亚运,我们希望能让他安心把亚运会任务完成好,胡雪峰远在美国,合同肯定要等他从美国回来才能谈。不过,与队中几位大牌球员的沟通工作,俱乐部一直在进行,相信问题能圆满解决。”王敏说。(刁勇)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