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混双次轮:中国两组合逆转晋级 日本美女出局

2010年11月18日1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混双比赛展开1/8决赛的争夺,中国两对组合 何汉斌/ 马晋 张楠/赵芸蕾(微博)均遭遇到对手的强力冲击,与对手苦战三局,最终逆转获得胜利,成功晋级八强。潮田玲子与搭档池田信太郎败在了张楠/赵芸蕾拍下,日本头号美女也结束了本次广州亚运之旅。

何汉斌/马晋首轮以2-0完胜中国香港组合 王伟康/周凯华,八强战与印尼组合弗兰/皮娅展开争夺。首局,何汉斌/马晋进入状态较慢,自身失误较多,以17-21丢掉了首局。第二局,双方打得异常焦灼,何汉斌/马晋始终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1-18赢得次局,将大比分扳成1-1平。关键的决胜局,何汉斌/马晋开局不利,一度以2-7落后。但他们很好的调整了状态,通过积极的进攻在中局将比分扳平,并在局末连得5分,以21-16拿下第三局,从而以2-1逆转战胜印尼组合,成功晋级八强。

张楠/赵芸蕾首轮轮空,今天迎战日本头号美女潮田玲子与池田信太郎的组合。首局,双方从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至12平。此时,张楠/赵芸蕾自身失误增多,被对手连得6分,尽管在局末奋力反击,连追4分,但还是以17-21丢掉第一局。第二局,张楠/赵芸蕾很好的控制着场上节奏,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2轻松拿下次局,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张楠/赵芸蕾开局不利,以0-4落后,但他们迅速调整状态很快将比分追平,并以11-9领先交换场地。之后,张楠/赵芸蕾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7赢得关键的第三局,从而以2-1逆转日本组合。这样,日本头号美女潮田玲子就结束了广州亚运之旅。

其他场次比赛中,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莎拉丽以2-0(21-16、21-13)战胜中国香港组合魏仁君/谢影雪;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以2-0(21-17、21-15)淘汰印尼组合通托维/利利亚纳;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以2-0(21-6、21-5)大胜尼泊尔组合拉特纳/苏贾娜;另一对日本组合桥本博且/藤井瑞希则以0-2(13-21、9-21)不敌泰国组合阿努里达亚/恭差拉;另一对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以2-1(17-21、21-13、21-16)战胜印度组合迪久/杰瓦拉;另一对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则以2-0(21-8、21-4)轻取尼泊尔组合比卡什/萨拉。(小侯)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