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称赞科比大开杀戒 曝湖人经历飞机惊魂

2010年11月18日1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洛杉矶湖人作客奥本山宫殿挑战底特律活塞科比-布莱恩特砍下33分,湖人以103-90力拔活塞。赛后,两队教练和球员接受了《美联社》采访。

科比此役只打了3节,第四节比赛作壁上观。在上半场比赛中,科比砍下了24分,湖人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打响后,湖人连拿7分,一举将分差扩大至21分奠定胜局。“打好开局是非常重要的,”科比说,“你要提供动力,提供能量,让比赛火热起来。”

“我们告诉球员,要尽快进入状态,一切看上去很顺利,”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活塞的一些球员打得不是很凶,我们抓住了机会,科比今天大开杀戒了。”

第一节比赛结束前7分01秒,科比在底线转身跳投,活塞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对科比犯规。汉密尔顿说了些什么,结果被裁判德里克-斯塔福德连吹2个技术犯规,汉密尔顿被驱逐出场。“我只是听到2声哨响,”科比说,“我真的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赛后,当记者获准进入更衣室时,汉密尔顿未在更衣室内。“还不够你眨一下眼睛的时间,理查德就被罚下去了,我们不得不进行调整,”活塞主教练约翰-库斯特说,“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是一位斗士,他希望和最好的对手较量,释放自己最大的能量。”

尽管是在客场,但科比依旧时而听到“MVP”的呼喊,喊声来自观众席,其中包括部分湖人球迷。回想2004年活塞就是在这座球馆,击败湖人问鼎总冠军,有些恍如隔世。“我不想对你们说谎,我很失望,”库斯特说,“今天有那么多湖人的球迷出现在我们的球馆,2004年的时候我在这里,我了解底特律的球迷,那些人不是我们的粉丝。”

杰克逊透露,湖人在飞抵底特律时经历了惊魂一刻,他们乘坐的飞机未能顺利着陆,而是在降落到地面时弹了几下。这是湖人打活塞之前的1个小插曲,好在没有对湖人造成影响。(硬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