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头号混双艰难击败印尼组合 马晋自责险些落泪

2010年11月18日1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昨天还开心的给记者看了刚刚做过的美甲,今天比赛结束艰难击败印尼选手弗兰/皮娅后, 马晋却再没有了昨天的兴致。赛后,对自己表现不满的她险些落泪。

今天比赛开局,二人就犯了跟昨天比赛一样的错误,经常抢后场,最终第一局以15:21落败。第二局轻松获胜之后,第三局开局二人甚至以4:11落后,换边之后才直追对手,最终以21:16艰难取胜。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教练席上的陈其遒、张军如释重负,相视一笑。

走到混合采访区,马晋并没有因为最终的胜利而开心,反而有些闷闷不乐,话也变得很少。“感觉就是打的不顺。”马晋强撑着回应了记者几句,便一个人先离开了。当走进运动员区域时,终于抑制不住伤心,眼圈开始泛红。“就是这场球打的心里不舒服。”马晋忍着泪水告诉记者。

刚刚接受完采访的 何汉斌并不知道搭档心里出现了这样大的波动。“马晋可能是以前太顺了,没有经历过这样大赛的考验,真的没有意识到大赛的压力。以前打印尼这对对手可能她跟 郑波很容易就能赢,就认为这次还是一样会很顺利。没想到困难这么多。”何汉斌分析着马晋的心里,边说边往休息区走去:“没事!我去安慰安慰她!没大问题。”何汉斌的口气就像一个哥哥一样。毕竟,经历过奥运会洗礼的他在大赛中有着更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