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亚冠F4持币待购 鲁能:不是都像恒大一样

2010年11月18日11:4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今年10月CPI同比上涨4.4%,中国经济进入了一个通胀的时代,和中国经济一样,中超联赛也将在2011赛季进入一个“通胀时代”,预计2011赛季中超各俱乐部的投入至少要比2010赛季的投入增长10%以上,其中广州恒大的投入就会增长约8000万到1亿。

投入的增加,意味着2011赛季的内援市场,可供支配的流动资金也将大大增加。参加亚冠的鲁能队的投入将肯定会增加,天津方面在经历过一次失败的亚冠之后,2011赛季也希望能够在亚冠取得好成绩,在这种情况下增加投入也是必然的事情。首次参加亚冠的绿城队,预计全年投入将达到一亿,其中在引援市场上的投入就准备增加2000万。至于申花,投入增加幅度仍要取决于朱骏的最后意见。除了亚冠三支球队,广州恒大和陕西也将是转会市场的重要力量。

2011赛季,自由转会也将施行,同时有合同的球员也将可以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转会,可以预计的是,新赛季的内援市场会比过去几个赛季活跃一些。但是,活跃的程度也会在一个理性的环境下得到控制。“我们看中的球员不少,但是只要签下两三个,我们就觉得很高兴了”,亚冠F4其中一家俱乐部的老总如是说。

自由转会虽然施行,但球员的流动其实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2010赛季,所有的俱乐部几乎都已经与自己的球员签订了3-5年的长约,球员若想离开原俱乐部,必须面临需要支付违约金的问题。“毕竟不是每家俱乐部都能像恒大一样不计成本地挖人,引援最重要还是得看性价比合适”,鲁能人士说。在大多数俱乐部看来,虽然国内有不少好球员,但是却缺少具备绝对实力、能以一己之力来改变全队命运的真正球星,因此,要花超乎俱乐部承受能力范围之外的钱去求购有点不切实际。在这位老总看来,今年引援市场的主要流通品,将主要来自于降级的力帆与金德,以及上海东亚,而将流入市场的其他俱乐部个别球员,如中能的姜宁、刘健,以及国安的杜文辉等,都会成为各队追逐的目标。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