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单桨无舵手中国再夺冠 赛艇队已揽五金

2010年11月18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中国赛艇队的强势夺金仍在继续,在今早举行的第五个项目-女子单桨无舵手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延洁、李欣、吉珍、刘佳欢以6分51秒56的成绩为中国赛艇夺得第五金。

这场比赛与此前的赛艇其他各项目上的进程大致相同,中国选手牢牢的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比赛中韩国选手李恩惠、罗慧美、金雅凛、金佳瑛和哈萨克斯坦的选手玛丽亚•菲利蒙诺娃、叶卡捷琳娜•阿尔捷米耶娃、斯韦特兰娜•格尔马诺维奇、奥克萨娜•纳扎罗娃虽全力追赶,但并没有给中国制造任何压力。在500米处,中国队便逐渐体现对韩国队的领先优势,并保持到了最后。哈萨克斯坦则紧随韩国队之后到达终点。

最终中国队以6分51秒56夺冠,韩国队6分56秒90位居次席,哈萨克斯坦6分59秒24仅获一枚铜牌。(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