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双人双桨苏辉/张亮夺冠 中国收获第99金

2010年11月18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赛艇项目在今日进入决赛阶段,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举行的男子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苏辉张亮以6分29秒74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99金。

上届亚运会,多哈亚运赛艇比赛是在海面上进行的,那时的中国代表团确实对当地的潮汐、水文包括天气条件情况显得很不适应,只拿到了5枚金牌,多哈亚运会也因此成为历届亚运会参赛以来中国体育代表团赛艇项目上成绩相对最差的一次。而此次在家门口作战,天时、地利、人和上的绝对优势,也预示着中国赛艇能在亚运赛场上有上佳的表现。

比赛中,苏辉和张亮进入状态很快,一直领先。比赛过半他们似乎已经是胜券在握了。当比赛过了1500米的时候,苏辉和张亮就以4分48秒的成绩领先第二名足足有两个艇身的长度。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则在银牌的争夺上异常激烈,两方的距离十分接近,韩国队多次试图超越乌兹别克斯坦,而乌兹别克斯坦的选手也卯足了劲。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鲁斯兰•瑙尔扎利耶夫、维亚切斯拉夫•季德里赫以6分33秒60位居次席,韩国队的金东龙、金萱则以6分34秒43仅获一枚铜牌。(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