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与主帅伊万续约在即 泰山新赛季瞄准亚冠

2010年11月18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夺得中超联赛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山东鲁能已无可争议地成为了中超的王者,作为目前联赛的标杆,鲁能肩负的责任也很大,那就是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力争佳绩。

目前,鲁能球队上下已经放假休整,球队新的集结时间也初步定在了12月19日。不过,队员休息,鲁能俱乐部的领导却要开始为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忙碌着。毕竟,球队2011年的重头戏放在了亚冠赛场。

刚刚过去的上赛季,球队中涌现出了杨程、郑铮 、王彤、张驰等一批年轻的队员。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球队新赛季还会进行调整,应该会引进国内球员,“当然,无论是引进哪名球员,我们首先要与其所在的俱乐部取得联系,不会直接和球员私下谈,那样做是对兄弟俱乐部的不尊重。我们要买谁,还要综合他的实力水平、上赛季的表现以及其球队会不会放人等各方面因素。”

夺冠之年,鲁能中前场表现出的攻击力十足,共打进了59粒进球,可球队的后场表现并不出色,失球数达到了34个。不少球迷猜测,鲁能将会在中后卫位置上进行引援,对此,韩公政强调,球队的后卫线表现的确不是非常出色,“新的赛季,球队肯定会进行调整,我们队中有的球员可能要选择离开,而球队也在着手引进部分有实力的球员。当然,贵的不一定好用。我们要买的也不一定非是中后卫位置上的球员。目前已经有了几个合适的初步人选,现在正在研究。”

鲁能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在引进外援上做得不错,安塔尔、莱昂以及卡洛斯都是球队夺冠的重要功臣,关于外援的调整,韩公政表示,“球队刚刚过去的赛季引援比较成功,比2009赛季好一些,我们会早计划早安排,时间上尽量早地引进适合球队的外援人选,力争在2011年的亚冠赛场的成绩上有所突破。”至于最终谁会离开,韩公政透露,“球队的外援调整,俱乐部目前正在根据上赛季的综合表现,权衡和研讨中。”不过,口气中不难听出,目前的队中的5名外援,肯定要有人离开。

另外,不少球迷一直关注鲁能主帅克罗斯亚人伊万的续约问题,韩公政说:“伊万上赛季前签的合同还没到期,因此还不着急。下月球队集结之后,会马上着手与伊万的合同事宜。目前,我们双方都有很强的续约意向,但这个问题还得坐下来慢慢谈,应该说续约的问题不大。”

下月19号,球队就将重新集结,拉开新赛季的冬训备战大幕,韩公政透露,目前,球队系统的冬训计划还没出来,“初步打算,前期的训练在国内进行,后期的拉练计划等伊万到来之后,再做计划安排。” (记者 徐凯华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