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金紫薇夺赛艇本届第一金 绝对优势领先近15秒

2010年11月18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亚运会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之中,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举行的赛艇项目女子双人双桨决赛中,此前担任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金紫薇与队友田靓一道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亚运会上获得第98枚金牌。

既是亚运会旗手又是奥运会冠军的中国选手金紫薇和搭档田靓状态极佳,此前她们也在14日的预赛中就以7分10秒08排名第一。本场比赛中,她们以7分5秒68的成绩领先第二名越南选手7分17秒15近15秒之多,在比赛过程中也是一路领先,没有遇到太多的波澜,赢得很顺畅。今天决赛现场的环境也非常适宜进行赛艇,比赛气温17°,水温21.8°,风俗1.7m/s, 良好的环境也为她们的完美发挥奠定了基础。

此外,越南选手范氏惠和范氏草以7分17秒15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韩国选手林恩周和高荣恩以7分20秒07取得第三名,中华台北的李佩珍、白倩瑜以7分28秒19仅列第四列第四。(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