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朴泰桓愿张琳别在逆境中跌倒:不要自我放弃

2010年11月18日08:5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张琳的老对手,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上大放异彩,昨天他又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获得个人第三冠。赛后朴泰桓对张琳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不要在逆境中跌倒。

男子100米自由泳堪称飞鱼大战,能斩获冠军让朴泰桓相当开心:“这并不是我的主项,在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取得了这个成绩,还是很高兴的。”

张琳这次亚运会表现糟糕,对此朴泰桓感同身受。去年罗马世锦赛,朴泰桓没拿到一枚奖牌,甚至连决赛都游不进,一向对他宠爱有加的韩国媒体指责朴泰桓荒废训练,把更多时间用到私生活上。经过一年的刻苦训练,朴泰桓此次已两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他以这段经历告诫张琳不要放弃,“对我来说,罗马的失败是很好的经历。我之后加倍努力,重新回到了世界级水平。”在朴泰桓看来,张琳有很好的个人能力,“他始终是有竞争力的对手,希望他不要自我放弃。” 记者周磊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