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盗嫂门”曝光 帕克与火箭旧将爱妻偷情

2010年11月18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也出“盗嫂门” 帕克偷吃对象竟是巴里妻子

帕克火箭旧将妻子有染,伊娃怒签离婚申请(点击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托尼-帕克和伊娃曾经被看做神仙眷侣,羡煞旁人,但是这对夫妻目前却闹起离婚,原因是帕克偷情。究竟是谁有这么大魅力,竟然让拥有“绝望主妇”伊娃的帕克也开始偷情,原来这人就是马刺旧将布伦特-巴里的妻子伊尔林-巴里。拥有傲人身材的伊尔林让帕克陷入“NBA盗嫂门”,也让帕克和伊娃的婚姻也走向破裂。

帕克和伊娃的结合众望所归,他们让不少人羡慕。当帕克在2007年获得总冠军,并且荣膺总决赛MVP的时候,坐在一旁的伊娃冲上场去,和帕克深情一吻,当时两人热情洋溢,足以感染每个看到这个场面的人。其实自从伊娃和帕克走到一起之后,两人经常在场内场外眉目传情,让不少好事之徒又爱又恨。

不过,自从帕克和伊娃结婚之后,两人的情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伊娃之前传出参加派对,和男伴出双入对,尽显暧昧,这一度也让帕克大为光火。只是一番波折之后,伊娃和帕克又重归于好,两人的生活又恢复平静。或许是因为伊娃的前科,帕克也开始耐不住寂寞,他开始和别人偷情。

帕克本次偷情的对象是伊尔林-巴里——帕克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老婆,一个半老徐娘。伊尔林-巴里虽然是半老徐娘,但是风韵犹存,她仍然保持着傲人的身材,这让不少人垂涎三尺,当然也包括托尼-帕克这个所谓的法国绅士。帕克在和伊尔林的偷情过程中,经常短信传情,在过去一年中每月发出上百条短信。联系到双方都有自己的伴侣,两人的行为堪称疯狂。

帕克的行为自然得不到伊娃的原谅。伊娃在发现帕克的偷情行为之后,立即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两人的婚姻也由佳话变成了闹剧。目前帕克和伊娃双方都没有就离婚公开发言,也没有证实此事。但是媒体已经挖掘出两人的离婚申请书,看来两人离婚的事情也假不到那里去。

帕克和伊娃的闹剧在体育领域不少见,像帕克这样的盗嫂门就曾经发生在足球名将特里身上。特里是英格兰国家队和英超球队切尔西的双料队长,可谓是在球场上风光无限,但是球场下他却精心勾引自己队友的布里奇的女友瓦内萨。不过,特里的“盗嫂门”奸情很快曝光,这让特里声誉扫地,失去国家队队长袖标。那对于目前同样深陷盗嫂门的帕克来说,他的境遇会怎么样呢?(童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