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盗嫂门”让传奇球星崩溃 巴里:儿子受不了

2010年11月18日0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也出“盗嫂门” 帕克偷吃对象竟是巴里妻子

帕克与前队友妻子有染,伊娃怒签离婚申请(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托尼-帕克已经和伊娃-朗格利亚分居,昨日美国周刊爆出导致两人分居原因是帕克过去一年和某位双方都认识的神秘女子短信偷情。今日这位神秘女子身份曝光,这个消息足以让帕克形象毁灭,专一和浪漫的法国人偷吃的竟然是前队友巴里妻子。

今日美国知名八卦TMZ网站抖出这个爆炸性新闻,同时这件事让NBA另外一位球星家庭破裂了,帕克过去一年都在挖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墙角,友妈门事情之后NBA再爆出盗嫂门。

巴里的父亲老里克-巴里现在非常担心儿子状态,害怕儿子被这个爆炸性的新闻给摧毁了。巴里在04-08赛季和帕克同在马刺队打球,据说巴里和厄妮今天早些事情也在办理离婚手续。TMZ网站今日早些联系名人堂成员老巴里时,这位老父亲心情很不好,“我真的为我的儿子感到可怕,我很吃惊,厄妮已经很快搬出了房子,她就是导致两人家庭离婚的原因。”

“布伦特肯定崩溃了,”老巴里说,“我不能想象他是如何度过当前这一切,这个年代离婚并不算什么好新闻。”确实如此,巴里遭到身边人双重背叛,妻子和自己队友暗地里偷情,这个事情足以摧毁巴里。帕克和绝望主妇伊万结婚之后,一直在树立好丈夫形象,这在瞬间毁灭,帕克甚至把偷腥之手伸向身边大嫂。

盗嫂门结局有多惨,可以参考前英格兰队长现切尔西球星杰森-特里,他就是和俱乐部队友布里奇妻子有染,结果遭到英格兰媒体的笔伐,并且在南非世界杯上被撤掉了队长一职务,布里奇和妻子离婚,并且退出了英格兰国家队,和特里从朋友变为仇人。

(青椒)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