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女足主帅:中国比我们紧张 来广州就为冠军

2010年11月18日05:51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女足主帅:中国比我们紧张 来广州就为冠军

韩国女足已成中国劲敌(资料图)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谈到此役,中韩两队都坚信能赢,韩国队主帅崔仁泽将夺冠作为目标。

曾经的手下败将韩国队近两年进步神速,女足通过观看韩国队的比赛录像,做了详尽的技战术分析, 袁帆说:“从进行的两场比赛来看,和亚洲杯相比,韩国队也换了不少人,有不少年轻球员。感觉她们的速度没有以前那么快了,下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相比中国队的稍显紧张,韩国队则更加放松。

昨天的赛前训练,韩国队并没有选择封闭,而是让队员进行放松和游戏,技战术方面的训练不多。对此,韩国队主帅崔仁泽表示:“这个时候心态更为重要。”在亚运会之前,崔仁泽就表示一定要率队获得亚运会金牌:“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冠,中国队的实力很强,但我们更强,只要我们把握住进球机会,战胜中国队的希望很大。虽然此役已经无关出线,但是必须要战胜中国队,我们要保持胜利的姿态杀进最后的决赛。”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