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北岛康介肩膀受伤退出亚运 “蛙王”颗粒无收

2010年11月18日03:55大洋网-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无缘本届亚运会游泳项目50米蛙泳及100米蛙泳金牌之后,因为肩伤,日本蛙王北岛康介昨日宣布退出今天即将进行的男子200米蛙泳的争夺,尽管他表示自己有可能参加接力赛,但北岛此行极有可能空手而归。

北岛康介在北京奥运后一度退役,直到今年8月的泛太平洋锦标赛才重新复出,本届亚运会原本是北岛复出后最寄予厚望的国际赛事。在本届亚运会上,北岛康介在50米蛙泳项目中不敌中国小将 谢智,仅以25秒15取得第四名,在前日举行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他仍然是以第四名无缘奖牌。昨天,北岛康介正式表示,由于肩伤,他将退出今天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但他表示会代表日本队参加接力预赛,力助日本队进入夜晚的决赛,医生及他本人的意愿将决定他是否参加夜晚的决赛。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