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没游好教练揽责 称有信心带弟子重回巅峰

2010年11月18日03:10新京报游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日接受采访时,分管教练陈映红表示张琳状态低迷,责任全在她身上。她表示会反思过去的一年,并有信心带领弟子重返巅峰。

本届亚运会,张琳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三名。张琳承认状态低迷,陈映红也表示这是她带张琳以来首次遭遇的情况。

陈映红指出,张琳200米自由泳游完之后,出现了疲惫征兆。她将责任揽了下来,承认训练安排上存在问题,“今年他感到很累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没问题,休息个两三周就能够恢复。其实我错了,应该给他1个月时间让他离开泳池,哪怕打打球,练练体能也好,让他有一个积极的恢复。这是我作为教练的失误。”

陈映红表示,接下来将给张琳一个调整期。同时,他们明年赴美训练的计划并不会改变。对于伦敦奥运会,陈映红依然充满信心,“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我们能够走出低谷,重返巅峰。”今日,张琳将出战1500米自由泳,与孙杨朴泰桓再度PK。

另外,昨晚在游泳比赛中,朴泰桓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成就三金王。 赵菁斩获女子100米仰泳的金牌,同样是三金王。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