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孙杨终极PK朴泰桓 北岛康介退赛谢智失望

2010年11月18日02:37金羊网-新快报李佳文 郭晓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18:55

地点:奥体中心游泳馆

精彩度:★★★★

夺金点:5个

新快报讯(记者 李佳文 郭晓燕)今天是本届亚运会游泳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今晚将继续赛出5枚金牌。今晚赛事中,最瞩目的一役绝对会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孙杨将终极对战朴泰桓。由于肩膀受伤的关系,北岛康介不会参加今晚的200米蛙泳比赛,只参加接力比赛。

在此前的男子200米、400米自由泳大战中,张琳、孙杨已两度和韩国的朴泰桓同场竞技,遗憾的是,孙杨和张琳两负朴泰桓,孙杨摘走了两枚银牌,张琳只收获一枚铜牌。

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的表现堪称神勇,他在16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用了两年时间,才重新接近自己巅峰时刻的纪录,非常地开心。众所周知,张琳和孙杨都是以耐力见长。目前,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亚洲纪录就是由张琳保持的。今晚,在擅长的长距离项目中,张琳和孙杨能否联手有一番作为,在亚运会终极之战中击败朴泰桓?值得期待!另外,今晚原本还有世界蛙王北岛康介在本届亚运会的谢幕演出,比赛项目是200米蛙泳。记者曾在15日晚采访过 谢智,他表示,能战胜自己的偶像北岛康介,是赛前没预料到的。他期盼北岛康介的状态能够好起来,“我希望能赢,而且是赢状态最佳的北岛康介!”但由于肩膀受伤的关系,北岛康介不参加今晚的200米蛙泳比赛,只参加接力比赛,看来这场精彩大战观众是没有“眼福”啦!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