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举将演王者争霸 奥运冠军VS世界纪录保持者

2010年11月18日02:02金羊网-新快报王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实习生 王瀚)今天的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将上演“王者争霸”战,代表中国出战的是北京奥运会冠军 曹磊 ,而她将面临来自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多贝多娃的挑战,后者是目前三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来广州之前,曹磊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据齐锡富教练介绍,曹磊在上半年受困膝伤,下半年又因肩伤一直无法在训练中上太大的量,因此只能以调整为主。但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曹磊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坚持训练,“从目前来看,她的训练水平和竞技状态都还算可以。”齐锡富表示,尽管曹磊现在的状况不如巅峰时期,但是她要在广州亚运会上卫冕的信念非常坚定。齐锡富同时也直言,曹磊在本届亚运会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哈萨克斯坦的波多贝多娃。“曹磊在2007年世锦赛上战胜了她,但是去年世锦赛输给了她。今年9月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曹磊没有参加,而她却势头强劲,以总成绩295公斤夺冠,并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新快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