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收获第三金仍不够 赵菁:原本想打破亚洲纪录

2010年11月18日02:07金羊网-新快报郭晓燕 李佳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郭晓燕 李佳文)虽然昨晚在女子100米仰泳中拿到了本届亚运会的个人第三金,但是对于自己的成绩, 赵菁还是不满意,因为她本来想要打破亚洲纪录。

在此前的比赛中,赵菁表现十分神勇,分别拿到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200米仰泳的金牌,还两次打破了亚洲纪录,赛场状态之佳可见一斑。

在昨晚的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虽然诸如寺川绫(曾在今年游出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成绩)和酒井志穗等的日本名将悉数在列,但是第三道的赵菁并不示弱,出发后就游在了最前面。

在最初的50米,虽然寺川绫稍稍取得领先,但是一个转身后,赵菁迅速发力,游在了前面,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以59秒20夺冠。酒井志穗获得亚军,赵菁的队友 高畅以59秒90摘得铜牌。

在赛前,赵菁教练曾寄望她能游到58秒5。赛后,赵菁直言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称个人单项没有接力项目那么容易调动起来。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