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三将今日出击势在必得 中韩伊角逐激烈

2010年11月18日01:59金羊网-新快报黄元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实习生 黄元骋)今天在广东体育馆将进行跆拳道女子53公斤以下级、男子80公斤以下级、女子57公斤以下级的冠军,中国队派出雷洁、赵林、侯玉琢参赛。

  十年磨练小试锋芒

  雷洁曾是奥运冠军吴静钰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陪练,以前一直参加的是55公斤级的比赛。在2010年跆拳道世界杯上,由于裁判主观原因,只能位居第二。这次降级别参加53公斤的比赛,无疑剑指冠军。

  这次出征男子80公斤以下级别的中国队队员是赵林,他是山东代表队的全运会冠军,这次也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赛事,对他而言,确实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中韩伊朗角逐激烈

  参加跆拳道世界锦标赛的侯玉琢,由于一举夺得女子57公斤级的冠军,所以成为这次亚运会继吴静钰之后的又一热门人选。侯玉琢作为一名新人入选国家队,首次参加世锦赛即夺取冠军,无疑来自于平时艰苦的训练,希望她能在这次亚运会上调整出最好状态,再次力争冠军。

  这次亚运会跆拳道可谓云集各方高手,在男子大级别上,伊朗、韩国、中国占优。而来自西亚各国也威胁着男子的小级别。女子方面菲律宾、泰国是小级别中最有实力的代表。中华台北队近几年女子方面也曾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值得关注。

(新快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