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18日看点:中韩足球再对决 张琳三战朴泰桓

2010年11月18日02:03海力网-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韩足球18日再战亚运,不同的是,这一回是女足。中国男乒击败韩国队卫冕团体冠军后,刘国梁(微博 博客)开玩笑说,这算是为男足报了仇,不知道18日晚间,中国女足是否也能做到。

中国女篮也将在18日晚间亮相,迎来她们在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这显然不是一个数量级上的较量,因为对手印度队确实比较弱。同时亮相的,还有中国女排,她们的对手是塔吉克斯坦队。射击比赛继续进行,朱启南将参加男子50米步枪三姿这项比赛。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比赛中,中国队拥有世锦赛冠军刘亚东。更具观赏性的男子多向飞碟比赛中,中国队的目标是力求突破。击剑比赛也从18日开始全面展开。本届亚运会上,女子佩剑名将 谭雪、上届亚运会冠军 王敬之、北京奥运会冠军 仲满将先后亮相,向金牌发起冲击。乒乓球、羽毛球的单打、双打淘汰赛继续进行,这两项比赛都备受国人喜爱,同时,也都是亚运会上最没有悬念的项目。网球淘汰赛则刚刚起步,18日出战的名将,有彭帅和张帅。

游泳比赛将进行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其中的热点,无疑是张琳和孙杨出战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

晨报广州11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海力网-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