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荷兰vs土耳其首发:拜仁队长缺席 范佩西替补

2010年11月18日03:1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3时30分,南非世界杯亚军荷兰队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与欧洲劲旅土耳其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由于土耳其队的现任主帅正是荷兰人希丁克,这也使得本场比赛颇具看点。

历史上,荷兰与土耳其共交锋8次,橙衣军团毫无优势可言,战绩为2胜4平2负。自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以来,荷兰同土耳其总共交锋5次,荷兰2胜2平1负,稍占优势。1994年2场世界杯预选赛,荷兰队主客场皆以3-1取胜,但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荷兰客场0-1不敌土耳其。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1年,当时荷兰主场0-0与星月军团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有伤在身的荷兰队长范博梅尔并未首发,取代他的是瓦伦西亚后腰马杜罗。此外,范德法特、斯内德和阿菲莱三位中场大将全部首发,亨特拉尔继续担任首发中锋,范佩西坐在了替补席上。土耳其方面,希丁克派出大批小将,拜仁中场大阿尔滕托普成为了土耳其场上核心。

双方首发名单

荷兰(4-5-1)

门将:斯特克伦堡

后卫: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彼得斯

中场:范德法特、斯内德、阿菲莱、延森、马杜罗

前锋:亨特拉尔

土耳其(4-5-1):

门将:德雷梅尔

后卫:萨利格鲁、塞廷、科伊巴西、科斯马尔

中场:格努尔、大阿尔滕托普、沙欣、伊南、布鲁特

前锋:伊尔马兹

(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