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唐奕眭禄同获4金 “90后”PK竞逐“多金王”

2010年11月17日23:1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王祖敏)广州亚运金牌大战刚刚5天,一批小将的表现惹人注目。至17日赛事结束,两名“90后”唐奕眭禄以4枚金牌数暂成中国军团“多金王”。

  在今晚进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17岁的中国小将唐奕以54秒14的成绩击败队友 李哲思夺冠,成为亚运赛场的新“飞鱼”。而在已经结束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三个接力项目中,唐奕已和队友夺得3金,个人金牌数达到4枚。

  另一位收获4金的选手同样是一名“90后”已获得体操女子团体和女子个人全能金牌的眭禄,又在今晚获得女子自由体操及女子平衡木两枚金牌,与唐奕一起暂成中国军团“多金王”。

  在今晚的体操单项决赛中,已获得3枚金牌的老将滕海滨参加了男子双杠和单杠的角逐,曾被认为是中国代表团“多金王”最有力的竞争者。遗憾的是,滕海滨在今晚的两个单项中无缘夺金,已退出“多金王”的竞争。

  18日,已经获得女子100米蝶泳、200米蝶泳和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的焦刘洋将出战女子50米蝶泳,已将男子十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收入囊中的奥运冠军朱启南,也将在男子50米步枪3姿的团体和个人赛中为他在本届亚运上的4枚金牌而战。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