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单次轮:汪鑫完胜 王适娴黄妙珠苦战方晋级

2010年11月17日2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单比赛展开1/8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汪鑫(微博)连下两局,轻松取得胜利,顺利晋级八强。而 王适娴大战三局,逆转战胜泰 国选手;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苦战两局,艰难赢得比赛。此外,内维尔、裴延姝、 广濑荣理子 等好手均顺利晋级八强。

中国选手汪鑫和王适娴首轮均轮空,汪鑫在八强战中与中国台北选手洪诗涵展开争夺。汪鑫在第一局进入状态很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通过压对方底线频频得分,很快便以21 -8拿下首局。次局,汪鑫在开局自身失误过多,1-3落后。但汪鑫很快调整了状态,利用劈吊网前和对角线很快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汪鑫随后打得更加积极,主动调动对手,洪诗涵 办法不多,比分很快被拉开。汪鑫最终以21-14拿下第二局,从而以2-0淘汰中国台北的洪诗涵,轻松晋级八强。

王适娴则遭到了泰国选手蓬迪的强力挑战,首局进入状态较慢,开局就以2-6落后,尽管在中局将比分追平并实现了反超,但在末段的回球质量下降,被对手抓住机会连得4分,以 19-21遗憾丢掉首局。但王适娴很快调整了状态,后两局打得更加积极,主动进攻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1-9、21-12连扳两局,从而以2-1逆转获得胜利 ,成功夺得一个八强席位。

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迎接印尼选手阿德里安蒂的挑战,双方从一开始就打得难分难解,黄妙珠在控制对手底线上占据优势,但对手防守积极,黄妙珠并没有很好的得分机会。最终 ,黄妙珠苦战两局,才以21-19、21-18艰难赢得比赛的胜利,有惊无险地晋级八强。

其他场次比赛中,印度名将内维尔以2-0(21-15、21-17)轻取马来西亚的谢丽雅;韩国的裴延姝以2-0(21-14、21-14)战胜中国香港的陈祉嘉;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苦战三局, 以2-1(20-22、21-8、21-12)艰难战胜印度选手阿迪蒂;另一名日本选手后藤爱以2-0(21-19、21-13)淘汰韩国的成池铉;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也以2-0(21-17、21-12)战胜中 国台北的白骁马。(小侯)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